【遊戲|實況推薦】殺戮天使(殺戮の天使)第一次看遊戲如此蘇到爆炸。


其實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打game了,上次碰PS3竟然是去年寒假嗚嗚嗚(也太久遠)
因為打不了game所以後來跑去看其他人的實況,一看也看了五六年多左右。
打報告時我也最喜歡開實況邊聽邊打,感覺耳機有人在跟你講話比較不會睡著(?

但追這麼久,真的認真有follow的實況主倒是只追了「嵐少
真的是業界良心的實況主,聲線好,日文好,前幾年也是去日本念遊戲製作
基本上有一定的實況水準,而且挑的遊戲大多數也是日本自製遊戲較多
可以了解中小眾的遊戲Style~

好啦先不講廢話,先講這部遊戲《殺戮の天使》,由星屑KRNKRN製作
也是看到嵐少上週開始陸陸續續上傳實況,光是title明就整個超級:中二病
實在是太神經病了所以一開始我有點囧,但很多人都在推薦這遊戲,那就點開來看實況吧....

結果一發不可收拾,艾瑪,男主角怎麼可以如此蘇蘇蘇!(血槽已空

注意:微小劇透有、中二病滿點、對岸用詞用語有、花痴少女出沒
可以接受者再點進來~




來介紹一下男女主角。

女主角是Ray,金髮藍眼喪失記憶的13歲女孩,原名為:Rachel Gardner。
醒來時(遊戲開始)位於建築物的最底層,渴望被殺掉。
腦子意外很好,走學霸路線(欸)

男主角是Zack,職業殺人魔,年紀未知,原名為:Isaac Foster。
隨身攜帶一隻大鐮刀,曾遭受到火吻而全身用繃帶覆蓋。
喜歡看見人類的各種情緒,從B4的介紹,幼年是被棄養的孩子。
腦子不太好使,不識字(笑)

兩人在某個奇怪的地下樓層中相會相識,然後做了約定。
Zack覺得Ray都沒有表情不想殺掉她,但後來跟Ray約定,只要出了這棟建築就會實現她的願望。
(OS:超級中二病不是我要說........)
(但是這約定卻是每一次交鋒時最蘇的part wwwww)




遊戲評價還蠻高的,連Niconico都特別介紹過。
目前開到第四話,也有連載漫畫(只要google:殺戮天使就會出現漫畫連載)
遊戲小細節還蠻精緻的,如果日文底子不錯又是用Windows系統可以考慮玩玩看~



CG大概是走這種路線lol 
不過也是要看了遊戲前後才能了解這幕的含義
在那劇情之下,ZACK簡直帥透了(蘇蘇蘇

好啦我也不是真的走遊戲開發者路線介紹這遊戲,
但身為資深宅,我想賣的安利更多是在這遊戲的男友力實在蘇到爆炸!!!
群組都瘋了!!!!!

(完全暴露內心火爆##)


開始安利前來科普幾個對岸網路術語。
因為看了很多對岸實況跟小說還有聊天,其實我意外這幾年懂不少網路用詞....?
突然要去找意思還真有點難.....

好蘇:表示因为优点太多大家都爱的那种,实在太优秀长得帅性格好你喜欢的都能往上添。
(對岸妹子用詞真的實在是大膽直接lol)

所以如果說一個人好蘇,也不是說一定是溫柔還是霸氣,但是很疼人、照顧人吧!
把對方放在心上這樣:)
(但這裏的蘇跟瑪麗蘇不一樣,完全不同#)

話不多說,直接來遊戲畫面的實踐:
(對劇情很中二我們懂,但這不是重點)


小前提概要:兩人被迫打針,不打門就打不開。
最後ZACK很乾脆地把兩支針都打在自己身上(<好一個男友力!!!
不過打了下去卻會引發想殺人的慾望。
近來這個小通道,Ray對意識有點混淆的Zack說:

如果你現在要殺了我,我也不會說什麼,但是Zack還沒有逃離這裏,這樣可以嗎?

因為之前在前面的層級中,Zack對神明發誓,會實現Ray的願望殺了她。
Zack說只要兩個人都逃離這裡的話才可以實現殺了Ray的這個願望。


對不起我覺得Zack說這些話超傲嬌超級蘇(花痴身上


啊啊啊啊蘇蘇蘇(瘋了)
直白翻譯:老婆我瘋了,你趕緊走!!!




然後就接著後面這裡存完檔後一小段的相愛相殺追逐戰
(不可以被Zack追到,不然就直接game over ;p)
(紅字那個超直接lol)

哈哈哈,我不曉得啦,不過要跟著實況看才可以更感覺到Zack的男友力
簡直想叫你們倆去結婚了嚶嚶嚶
而且彈幕也是超級有趣(笑死我了)

(但搞不好你們會覺得我發花癡還發廢文更好笑哈哈哈哈哈wwwww)


好啦先這樣,如同嵐少說的,這遊戲作者真的很懂玩家的內心糾結。
B3層最後整個超級虐,停在那邊真的太懂、太會玩了可惡!!!
逼你想要繼續玩下去看劇情wwwww

遊戲開發者們真的很厲害,甘拜下風。


以上,讓你們笑笑發神經的我,有興趣可以來看看嵐少的實況,或者是追這款遊戲~

話說這遊戲最棒的另件事情就是BGM幾乎都是超級帶感!!
非常電子路線,帥透了!



/




留言

  1. 嵐少的實況配音超級喜歡www
    作者各種劇本構思跟演出也超棒的
    聽配音在搭劇情簡直被蘇得笑得有夠傻!
    再看到這篇文章前又去把p9看了一次
    但是據說p10會更虐,我已經準備好面紙盒在旁邊了TAT
    今天晚上據說會更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