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zzo - What You Waiting For feat. Sugarwhiskey(英中歌詞)


這大概是我翻這麼多首歌以來翻得最隨心所欲的一首了哈哈哈

可能是曲風很輕快,非常夏天,玩心都被釣起來了哈哈

這次用詞不美觀,很直白,非常實際,因為我覺得挺搭配的啦(見仁見智)

希望客官們收下留情哈哈哈XD





Gazzo - What You Waiting For feat. Sugarwhiskey

翻譯 / 小郁(FB/Blog:凌晨三點半)


Let's dive deep into the water
一起潛入海水深處吧
We'll find pearls
就能找到許多美麗的珍珠
Won't cost a dollar
一毛錢都不用花呢

Ya don't you know
哎啊,你才不懂勒
It's now or never
機不可失,勿失良機
It's now or never
錯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
It's now or never
再不點頭,就沒機會啦
Yea I'm feeling lucky this time
是啊,我覺得這次很有戲
Do or die lets give it a try
管他怎樣,咱們就試試吧

We're on fire
都迫在眉梢了
So tell me what you're waiting for
告訴我你還在磨蹭什麼
We're on fire
已經是燃眉之急
So tell me what you're waiting for
告訴我你還在等待什麼
We're burning out, blackin
快要燃燒殆盡,都要燒焦了啦
Hotter than the sun
比豔陽還要更炙熱啦
We're on fire
已經箭在弦上,蓄勢待發
So tell me what you're waiting for
所以快告訴我你還在等什麼啊
So tell me what you're waiting for
所以快告訴我你還在等啥啊

Let's raise hell
咱們放肆一回吧
On this lover
在所喜愛的事物上
Dream big in every color
用盡全力地去做千百夢

Take a leap of faith
為你的信仰而躍起吧
We've got no time to hesitate
沒有時間再蹉跎
I believe we will make
我相信我們能做到
Something we can celebrat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ONE OK ROCK - Clock Strikes(日中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