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AJ x Eric Nam - Into You(英中歌詞)


一個誤打誤撞而聽的音樂XD都是因為Eric哈哈哈

不過點開來真的很驚艷,我很喜歡整首歌的製作氛圍

期待他們接下來的新作品

因為歌詞我很喜歡所以決定這裏也備份一次哈哈


來聽好音樂吧~







KOLAJ x Eric Nam - Into You (著迷)

翻譯 / 小郁(FB/Blog:凌晨三點半)


I skipped a breath when I first saw you
當第一次見到你時,我倒吸了口氣
No longer need air, I just needed you
空氣什麼不用了,你就是我的氧氣
Float like a dream, you and I rolling together
你與我在一起形影不離,在場夢裡飄著
Everything seems dry when you're not here
當你不在我身旁時,一切卻看起來好枯燥


Drownin in a pool of love
沈淪在愛河之中
Out of breath don't pull me up
即使快沒氣也別拉我起來
You're a dream, don't wake me up now
你就像場美夢,別在這時狠心叫醒我

So take me over
所以帶著我吧
Show me what you do
你想要怎麼做呢
Pull me under
讓我跟隨著你
I'm diving into you
我不會放開你的

I let my hair fall on your shoulders
我輕輕靠在倚靠著你的肩上
Your warmth on my skin feels better than the sun
感受到屬於你的溫暖,比太陽還要舒服呢
If we ran away tonight I wouldn't argue
若今夜我們就這麼奔走,我不會拒絕的
You're my excuse to be adventurous
因為你是我變得更勇敢而敢冒險的唯一理由


Just come pull me into you into you...
過來帶領我吧,讓我更認識你,讓我更離不開你


歌詞來源:同影片


/


因為是Eric Nam所以我就下載了這首歌,結果完全上癮XD
兩位都是美國人,不過Eric是韓裔美國人,在美國唸完書後現在是回到韓國發展
基本上他的音樂都有品質保證,所以我都很喜歡 <3 
查了一下KOLAJ,相關消息有點少,是雙人電音團體
不過這單曲真的不錯,希望未來還有更多好聽的音樂~


/


KOLAJ

Eric Nam


留言

  1. 喜歡你的翻譯(而且還特別列出Eric的社群帳號,難道你跟我一樣是粉絲XD)
    這周六要去看他在台北的演唱會~好期待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ONE OK ROCK - Clock Strikes(日中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