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e Shay feat. Jeremy William - Up And Away(英中歌詞)+生日快樂閒聊



又是新的一年,祝自己生日快樂~原來24歲也不過如此(什麼鬼哈哈

以前種覺得24,25歲好像是一個關卡,但其實實際到了也就這樣

可能也是因為我同學都有大我兩三歲有,平常聊也不會感覺有年紀代溝(大概我太老成了哈哈

所以想一想好像28歲也不是很讓人卻步(咦


嘛,來聽音樂吧:)




Luke Shay feat. Jeremy William - Up And Away

翻譯:小郁(FB/Blog:凌晨三點半)



Beneath the sky I'm reaching for you
在蒼穹之下我正接近著你
I need a sign 'cause I can't see you
然而我看不見你,給我個訊號吧
Between the lines I'm screaming out loud
在界線之內我用盡全身地吶喊著
And I can see your light shining down now
而我終於看見你那閃耀的模樣


Up and away I saw you darling
高懸天際,我看得見你親愛的
Among the stars and we were dancing
在星光閃耀中翩翩起舞的我們
We flew to Mars though we were young then
即使年輕我們仍然飛了一趟火星去探索
I see your face and my heart starts jumping
而再見你的面容,我的心跳得好快


Yeah
是啊
And I saw you there, saw you there
我就看見你了,找到你了
Yeah
是啊
And I saw you there, saw you there
我看見你了,找到你了
Up and Away
高掛天際


We could spend our lifetimes running
我們能用這生一直奔馳下去
Getting high and searching for something
在找尋的同時志氣高昂
Open your eyes and I'll show you how
睜開雙眼讓我帶著你明瞭
We could live forever right now
我們能永遠一直都在一起



Yeah
是啊
And I saw you there, saw you there
我就看見你了,找到你了
Yeah
是啊
And I saw you there, saw you there
我看見你了,找到你了
Up and Away
高掛天際



/



/



有時候又有點慶幸,自己也才不過24歲,卻先比他人早些明白些事情
才24歲,才剛開始,還有很多時間比其他人能夠再去嘗試些事情

那次跟班上比較要好的另外兩位姊姊在line上閒聊
(大姐差三歲,小姊姊差一歲還是淡江學姊哈)
然後第一次聽見小姊姊的坦白,很直白地點出我的優勢就是比他人都還年輕
(論所上同學中,排生日我反而意外是最小的哈哈)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會不會讓他人不舒服(呃呃
因為同樣都是同學在一個班級,但年紀跟某種程度的歷練是我的優勢
而且還有任性的本錢可以去揮霍、去追夢
這也是自己以前下過功夫苦過來的,所以現在才能笑得坦然
也會覺得,能幫得上忙則幫,因為是過來人所以知道寫論文真的不輕鬆

我已經不曉得自己在感傷什麼了哈哈哈哈
好拉,祝福自己明年的25歲生日,已經在法國找到實習工作能夠再次挑戰自己吧!


祝自己生日快樂,祝福你們都順心平安:)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