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ntis and East & Young - Make Me Feel(英中歌詞)from 'XOXO' the Netflix Original Film


偶然在Spotify上聽到的曲目,突然一個被打動就想來介紹了:)

況且還是品質保證的Galantis的曲目,實在不用太擔心會不好聽哈哈

另外一首我前陣子也很喜歡的曲目應該也會再貼上來

如果有追到粉絲頁的可能有聽過,不過可能也因為不是大眾款音樂類型,

所以知名度不太高啊,有點小可惜(攤手)








Galantis and East & Young - Make Me Feel

翻譯 / 小郁(FB/Blog:凌晨三點半)


Make me feel
讓我感受的
Make me feel
讓我知覺的
Make me feel
讓我感覺到的
Make me feel
讓我沉淪著的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你所讓我感受的一切
There's nothing else this real
沒有比此刻還更真實了
I could stand here forever
我願站在此處一輩子
I could stand here forever
一輩子與你在一塊


6 o'clock again
時針又來到六點
The night is at an end
要向夜晚告別了
In the quietness
在清晨寂靜裡
Into your love, I feel
我感受你的愛意
When the winter's gone
當凜冬走去時
When I come undone
當我失去方向時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卻是你讓我再次感覺到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再次感受到存在的意義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你所讓我感受到的一切
There's nothing else this real
沒有比此刻還更真實了
I could stand here forever
我願站在此處一輩子
I could stand here forever
一輩子與你在一塊



Make me feel
讓我知覺的
Make me feel
讓我感覺到的
Make me feel
讓我沉淪著的
There's nothing else this real
沒有比此刻還更真實了




/

其實我還沒看XOXO哈哈,不過這支原創影集倒是以一位年輕的DJ為起頭
在某次表演中讓六位陌生人開始他們的絢麗追夢的一夜(?)

好拉我介紹得很莫名其妙我知道哈哈哈www

所以來看Trailer吧!




看完真的很想衝去一場電音趴哈哈(笑)

但也因為XOXO的影集是以電音為主題,所以這張專輯完全不手軟
滿滿都是超好聽的音樂,隨便一首都讓你很嗨!

因為我是從Spotify看到的,就貼一下歌單,應該開網頁就聽得見...吧(?)




以上,也祝福大家都聽見好音樂:)

我又要繼續寫論文去了唉(苦笑)


/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ONE OK ROCK - Clock Strikes(日中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