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全世界都不相信你,你仍然會堅持下去嗎?



Simple - Woozi (Solo)
in Boys Wish(Encore concert)



「即使所有人都說我錯了」
「希望即便過了今夜」
「也仍一起笑著」


Yeah I just want it Simple 




如果最近有追了一下我的粉專,應該沒意外看得出來近日我的BGM跟SEVENTEEN有關
其實跟這群小弟弟們的相遇也不是今年的事情
兩年前他們剛出道時,他們的音樂類型就很對我的菜
但無奈那時候對於追韓星的熱度進入倦怠期,只想單純聽聽音樂就好
上次大栽坑還真的是六七年前的事情,證據確切,都在這版上哈哈


不過多年後又再次入坑,追起了這13位小弟弟們,原因也有點煽情
原因之一當然是音樂是我喜歡的,不然就沒有後續了
但最主要的原因是從他們身上看見了我目前欠缺的事物吧
那種為了達成夢想而堅持不懈的精神,或許我曾經有過吧,但現在確實遺失它了


韓國的偶像歌手能夠成為練習生、順利出道、還能打到榜有一定的粉絲支援等等
這一切真的是看天時地利人和,有時候成功出道也不一定衝出突圍
但從小17(SEVENTEEN的暱稱)的出道影片還有我所知道的他們
每一位、每一位都很努力,被譽為是偶像界「自給自足」的團體啊!
一方面你可以說公司放手讓他們好好去發揮能力,
二方面其實他們所簽約的公司事實上能力與資源有限,得靠他們13個人自己挖掘
把握每一次上台的機會、把握每一次握著話筒的機會才有曝光度
每一次的表演都要做到最好,每一次跟粉絲見面交流的機會都要珍惜⋯⋯


其實想一想,他們年紀最大的隊長也小了我三歲,當他們的青少年期間都奉獻在練習上,
為了圓他們的夢想,為了一個不曉得多久才能實現的夢
投入了心力與時間,光是這種毅力,其實我個人是很敬佩的
可能也是因為我自己活得很好吧,活在舒適圈太久了,覺得有些慚愧。


_


其實這大半年我一直在和自己對話,跟內心深處的自己說話,
因為我徬徨了、迷惘了、不曉得該怎麼辦了。
一直深信不以的事情,卻遇上現實後,被狠狠地打了一把掌臉。
會不會自己一直想要的,只是在作夢罷了?會不會這一切都只是癡心妄想?
這幾個月我總是問著自己,這條路,從小一直期盼自己走上的路是不是真的呢?
會不會我想得太美好了?會不會我把這一切想得太簡單了?
太多太多的恐慌與不安啃食著我的心,
一直沒有自信的自己,有一天終於開始有自信了,卻發現,自己卻又跌了一跤。
那些告訴自己「要有自信一點啊,你很棒」的人,我是不是背棄了你們了呢?
因為我覺得我還差得很遠很遠。


然後,內心那醜陋的一面也隨之而出,那不堪的字詞控制了我的言語,
不應該這樣嫉妒他人的,但內心總是那麼一點的不甘心。
當你畢生渴望的事物,在他人眼裡卻不屑一顧,
你多想要叫他乾脆給自己算了,憑什麼這種心態的人可以拿到你一直很想要的事物呢?
多矛盾,多難受,多難過啊。


即使至今我也回答不出到底自己有沒有資格獲得那件事情,
但我只知道,只要給我一線希望、只要給我一次機會,
為了它,我不會再讓自己後悔莫及,一定會緊緊抓住它的,
因為我知道我若不放下一切去追尋它,
我肯定在未來的某天恨自己一輩子,
恨自己為何沒有試圖拼一把,恨自己為何不能像其他人一樣,
即使全世界都不相信你、都拒絕了你,但自己絕對不可以放棄自己,一定要相信自己



我想要的很簡單,我只想要圓我一直渴望的那份夢罷了。

Yeah I just want it Simple 



留言

  1. 那你的梦是什么。
    分享来听听。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推薦一個NBA球員的故事
      https://www.xxlbasketball.com.tw/article/218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ONE OK ROCK - Clock Strikes(日中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