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 SHINee Sherlock + Stranger M! Comeback (3/22)




等你們一年半多,就為了今天!!

Welcome back, 샤이니(SHINee)!!!!!


FB: M! Countdown 
빛나 는 SHINeeWorld'ᄇ' 
轉在請註明以上!


早上上宗概刷了一下手機
發現已經開始錄影了,然後閃閃們錄早八的檔次
前線的姐姐們每個推特堆得好兇阿
好多圖片唷唷唷唷一唷



我覺得很難不讓人去注意泰米尼
比起Lucifer那種要長不長的
這種厚度根長度好適合他
美跟帥,兩種組合起來的視覺效果
然後這套衣服也好可愛,後面有角角耶XD
蹦蹦的衣服圖案也好顯眼!


遇上了HaHa哥XD
然後哥還在推特上推SHINee大發(笑)
HaHa哥的音樂好聽阿,雖然很卡可是好聽!
91line你們是要變身嗎DDDD
二哥你又在賣萌了, 羞羞臉(欸
李家兄弟今天走ROCKER風囉 : )






 這邊的照片我就沒有去注意到是何時的
一整天都有課嗚嗚
不過那張一袋米穿軍裝可是帶著長髮的造型
整個就是個正妹啊!!!!!!!!
外面冬天女孩不都這樣打扮嗎!!!!!!
好可愛唷XD
91line這次兩人都好認真
可是最後一張二哥你又在賣萌XDDDDDDD



Stranger



Sherlock (Clue+Note)

FB:  pinkunoFullMu


因為我的電腦軟體可能真的太多東西
所以跑很慢 看直播真的是要我的命(還有電腦的)
但是剩下最後兩分鐘
室友哥要躺下去睡...............立刻借他的電腦看直播!!!!!!!

果然當機立斷是對的!!!
完全中間兩首都沒斷過阿阿阿阿!!!!!!!

真的從開始到最後莫名其妙被M!喀掉這之中
小小在電腦前應援,讚嘆不以的哇哇哇
還有很感動很多很多的心情參雜其中

我只能說,SHINee 大發!
然後泰萌是泰猛!!!

真的是去了不朽2鍛鍊過有差
小孩整個霸氣十足,力與美都兼具
有感覺到小萌更上一層樓的實力
也看出來即將滿20歲的他有無限可能.......

淦我說真格的,跟直前的活動相比
足以批敵的我覺得只有東京SMTOWN那次的團體舞技可以比
可是這次多了很多很多的唱歌部分
所以整體來說,泰民真的進步好多!

然後KEY還跟牛牛?還是珉豪?(沒看清楚)
有小互動好活潑>"<







FB: 出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


緊接著就是Sherlock主打曲啊!!!!
在我去刮油漆時MV就播了
被放了三次鴿子所以看的時候還好
不過COMEBACK真的是激動爆了啊啊啊啊

看MV就覺得舞步真的ㄊㄇㄉ難
結果看了CB五台真的是『超難』
我印象深刻事鐘鉉的WAVE哈哈:  )

然後CB舞台KEY跟二哥的互動好多唷唷唷唷唷
嘿嘿,大滿足我這個鉉K配對(?)

只能說Sherlock這首的編舞
真的很有百老匯的感覺........
非常的活潑跟複雜(乾笑

這教我們想要練舞的怎麼辦(啊哈哈哈(?)


 

 

FB: 出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






再來整個被刷爆的河道臉書還有推特~
前線的姐姐們好威啊啊啊
我等不及之後收圖收到手軟的心情了(艸)
今年要出寫真的韓站有這次CB的我想要收啊啊啊

打前鋒,應該說目前萌家的姐姐上傳最兇(?)
噢,還有OIAM的姐姐,不過想要等高清圖所以先沒發



 


快看看!!這位可愛的小天使



瞬間變成了泰猛了,威力全開(ry


米諾你在旁邊笑些什麼XDDD
沒看到小萌很正經嗎(笑

 

最喜歡這張了!!帥跟美兼具的小萌♥

 

真的玩開了你們兩位wwwww


蹦蹦,我看不見你了快點我在這XD 

出處請見LOGO
轉載請註明!


下面就是新聞圖
不過新聞圖怎麼都這麼好笑XDDDDD
尤其是二哥,你也要向SUJU師兄們一樣走上搞笑路線嗎
那幾張照片是怎麼回事XD


帥氣的二哥,Stranger中那聲拉長音真的好厲害


蹦蹦你殺氣十足,攝影大哥角度抓得真到位


蹦蹦感覺你快倒下去了,莫名的可愛
隊長的中分頭造型讓我一直想到某誰(?)



蹦蹦我又看不見你了,還有搞笑的二哥(?)


瘦瘦瘦---你們一家五口都是瘦子嗚嗚嗚
連二哥腿都這麼瘦。

說到這點看直播時小萌Stranger那套造型更讓他的身材曲線出來
那腿那手真的好瘦啊啊啊啊啊
慚愧啊我們(艸)


二哥........我知道你很高<壞人
這張母子造型都是遮眼睛保持神祕感是嗎w

 

真的是大前輩了, 你們整個好顯眼:  )



可愛的李氏兄弟♥
真的像是兩位忙內站在一起
依然賣萌不償命!!!



對對!!就是這種照片!!!!!!!!!!!
二哥你的形象也要隨著SUJU OPPA們沉落海底是嗎(笑翻
抓腋下是怎麼回事,太熱嗎(ry
你這讓後面的後輩們看見--會教壞小孩啊XD


這張小萌在後面所以逃過一劫
但是最好笑還是二哥阿啊啊啊XDDD
金鐘Bling你跟攝影大哥不太熟唷(笑慘了)

 

最後來補一張~可愛的母子照♥
幫蹦媽咪順頭髮,母親節快到了要孝順媽咪(哪招www

出處請見LOGO
轉載請註明!

好啦有更新圖再來補,先去吃晚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