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食 - 希臘風味, 米克諾斯mykonos (師大)



與三五好友一同在異國料理的滋味中享受
多種口味混搭,
挑戰你的搭配創意。



營隊會後的第一次相聚
上網搜尋了哪邊有餐廳可以讓多點人一起吃飯續舊的
 然後這家挺受到許多人的推薦


尷尬的是我不確定怎麼走
出門前臨時想到得先畫個簡略的地圖
繞錯了好多個巷子
(巷弄都沒貼幾號我邊繞邊覺得自己很蠢)
終於來到店門了

還好有先預約
這裡只要約定時間前一天定位就可以了
還蠻方便也很有彈性



基本上每個座位都是這個樣子?
但還有其他的~ 可以現在趕快去吃吃看:)




就是菜單了
因為我們是吃晚上,
我點了【蒙特婁雞肉義大利麵】+【義式花香醬】
搭配套餐然後點心+50元換成【巧克力布朗尼】

題外我發現我每次出去吃東西只要點心可以換成蛋糕就會加了哈哈



很濃郁的濃湯
煮得很入口,灑上黑胡椒真的是絕配



醬料很特別的沙拉
多了蒟蒻在裡頭更添健康元素

是說我以前超不敢吃生菜
因為老媽總是說生菜如果沒有乾淨很不好
結果國中吧我就瘋狂開始吃生菜到現在
只要餐廳有生菜一定要先吃一盤開胃才行XD 



【蒙特婁雞肉義大利麵】+【義式花香醬】
原諒我的複製貼上哈哈XD

其實頗有份量,前面兩道再來吃這個我還差一點點吃不完
花香醬很香,味道不會很濃,
不過可能因為這樣從上一道湯到這主餐的味道差異不大
沒有像其他人的主餐口味醬料吃起來應該會很亮眼

本身不太吃牛肉所以出門習慣都點雞肉
咬下去都會有淡淡的醬料,很入味
有點半乾乾,對我來說中途還要再喝點水潤潤喉嚨

大概是在學校附近所以真的是飽足感啊(笑



加點成的巧克力布朗尼
就算前面吃再多,可愛的胃總是能留給點新的份哈哈
冰過後的布朗尼再吃進嘴裡後會是苦苦的巧克力味
整個是我的最愛(笑)


套餐最後就是飲料
我選擇了每次出門必點的熱紅茶
飯後一杯茶真的太舒服了
而且糖真的沒辦法習慣就是兩瓢以上←總是被媽媽念不健康(乾笑



是不知道師大商圈之後會變成怎麼樣
少了這裡真的心裡有很多的不捨
很希望最後的結果是兩方都是可以接受的。

那想要品嘗美食的人,
在現在快點去吧,
至少現在我們的舌頭還有機會去品嚐一番:)
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米克諾斯mykonos (師大)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8巷32號

TEL:02-2363-3457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4:00

官方網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