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的大爆走ㅎㅅㅎ + 吃到雷店!!!


我心情複雜到不知道要放什麼當圖
不要問上面那什麼,你會怕(欸)

一個平凡的星期五像是過了一整周一樣精彩。

然後我掛彩中標了(吸鼻涕)



來速速說一下今天做了些什麼→

早上六點半小妹起床去上學一同被老媽叫醒
躺回去繼續睡
再一次張開眼睛老爸吃著米粉湯對我我說起床
(跟小妹一起睡客廳的和室)
又躺回去睡覺
老爸出門開會被迫起床關門
又躺回去睡
八點二時八分被鬧鐘響起才起身去刷牙
開電腦看信發現Study Aboard收到錄取通知
摸到九點半前後搭捷運衝去南京東路拿回送修的小90回家
十點二十分搭捷運回家
屁股還沒坐熱又被叫下去搭車去深坑,此時約莫接近十一點
抵達深坑買了土產正中午去吃豆腐卻被坑錢滿腔不爽
搭回程公車回家,到家約莫十二點半之後
回到家看了半小時電視原本要喝咖啡結果老媽處理事情忘記泡
下午一點半左右又出發搭公車去某家手工皂店買製作需要的油
肚子極度餓卻苦無東西吃,很想吃牛肉麵又搭了車去吃麵,約兩點半
抵達牛肉麵店,只花了十分鐘清空一盤小黃瓜跟一碗牛筋麵,約將近三點
三點回到家,終於喝到咖啡,看了半小時的旅遊生活節目
三點半去看醫生,確定中標
四點回家躺平睡覺到晚上六點前後
老妹六點回到家
七點半的邀約因為頭痛無法前往
十點多改了新的版面
現在十一點快要睡著了。


今天也太精彩 'ㅂ' *


小90不知道是潮濕還是什麼其他因素
但是某管線就是壞了,然後修了1300元(躺)
真的機器一修都是上千起跳(哭哭)
不敢長期放在山上了

然後說要去深坑這件事情是昨天跟老媽在外面突然提到的
原本想拖著她一起去九份什麼的
結果改去近一點的深坑(因為家裡對面有公車可以到)
結果去了才發現--深坑現在在整修啊啊啊啊
老街基本上都是很少人
很多的挖土機什麼的在施工
真是來不對時候

因為正中午,還是有店面在開
但是看一看都沒有說很好吃:(
之前喜歡的那家還在整修沒開哭哭
所以就去了這家--ㄇㄉ,吃到快吐血


黑啦我就是不爽,下次請不要走進不敢標價錢的店
根本是在騙觀光客的錢= =
噢,媽咪跟我都是生性害羞的人,
所以有時候不太合理會乾脆吃虧(不過一定會記住的)
真的是虧大了!
不要去這家吃,真是黑店。


上面是我們已經吃了一點然後要打包前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
我的G1X畫質非常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上面那盤,鴨血,220元(淦)
沒有熱沒有燙,沒有什麼料,非常鹹
外面價格頂多最高一百就要抓狂了

下面那盤,炸臭豆腐,120元
沒有副泡菜只有一小捲的辣菜絲,
醬油也只是醬油跟蔥花沒有大蒜末

是啊,唯一就是盤子很大,
完全是命中觀光客一群人進來然後點
每一盤都很鹹所以也等於要你買白飯吃或者買湯、飲料
真的是坑死人了= =
隨隨便便外面路邊賣的麻辣臭豆腐都比這家便宜又好吃又燙口!
我跟媽咪都氣死了
打死都不會再走近沒有標價格的這種店了!

後來跑去吃牛肉麵,因為牛筋麵比較貴
但是130元吃到飽又燙口又香濃的牛肉湯都比那一盤炸豆腐還好啊!!!



早上去拿相機時就有點不舒服
去深坑時更不舒服
去提油時整個快垮了
一直以為是前幾天沒有睡飽(但是我十點就躺了耶)
所以想睡覺但是頭很暈身體沒力
老媽擔心會不會是感冒
就算沒有但之後要回山上也不方便看病也去拿個備藥
結果去看一下還真的中標了真是的OZ

其實現在頭又開始暈了(昏)

希望這波小感冒可以快快好,
爺爺的文章我還沒寫T_T



早上收到對方學校的入取通知
看到整年的行事曆,心情還是很不安
是自己選擇的路
也要硬著頭皮走下去
只是現在我還是得繼續做更多的準備因應萬變
願我熬過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