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YOU 2012cléd'or PHOTOBOOK+DVD 開箱文


To Our Brightest Golden Key.

KEYSYOU 2012 Product Presents.

 cléd'or  PHOTOBOOK+DVD



是寄到學校,以為星期二會領到不過多等了一點時間~
但這不要緊!
重點是我收到期待已久的寫真本啊XD


團購主包裝得很仔細,
多用幾層包裝著整份商品


一共全部就是這些囉:)
大本的寫真集+L型資料夾+DVD+特典DVD+小卡+手機吊飾


這資料夾根本就捨不得用啊我
這麼帥氣的蹦蹦,只好裱框起來了(咦XD


主體之外的商品
因為家裡是黃光的關係有點小反光


做得非常有質感的封面
忘記說,這本真的厚爆了!
我忘了拍下厚度啊,但是非常值得!


目錄。


每個章節開始都會有這種排版
讓你知道要進入下一個章節、哪一首歌。

蹦啊,你是看到什麼張大嘴巴XD


怎樣笑都怎樣迷人


粉紅滿點的兩人w
事蹟太多了不多談(咦)


這張條按了一點感覺比較有FU
好喜歡這首表演,尤其是泰萌兒子跟蹦媽咪一起的橋段w
很搞笑又可愛的母子倆w


怎樣造型都能夠消化得了的蹦
像我就完全無法嘗試那種大量粉色啊XD


『我很帥吧?』

是!蹦蹦你很帥(大笑)


喜歡這種多圖排版,
看起來不會零亂,反而很有順眼,
排出這種版的姐姐好厲害。


 啊啊,有點失焦,但沒關係!
可愛的蹦在跟我們揮手呢:)


眨眼根本是放電,大家都要被你電爆w


後面一群打醬油來著(笑)
二哥你無時無刻都要逗弄著你家親愛的就試了是嗎XD


黑白三欄排版也好有質感。


雖然失焦還是很喜歡這小面
我也很喜歡『GRAZE』這首歌,非常非常喜歡,
目前還是排在我心中最愛閃閃的NO。1歌。

原來十八歲的你也是喜愛的這首啊:)




















最近你們的行程好多啊
你還有著音樂劇的表演、日巡、STM、廣告代言
希望你身體能好好保養,
這點我想應該是不用我們擔心因為你最會保養自己了對吧。


奸詐的小狐狸,你想做什麼XD


『啊啊,看不到路了。』

這哪來的小可愛?!?!




蹦蹦兒,別哭。


這周邊就是直接表框again(笑)
完全不敢用啊XD


DVD還沒拆就先打開這來看了!
不過他所需要的成是我沒有用="=
硬是用WM打開來看,但看一看就會跳掉真的是(嗚嗚)


做得好漂亮啊,點進去每首歌都好聽。





我人生第一本韓站開箱文
等待幾乎是半年,但是收到的那剎那真的好開心

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
在家裡慢慢一頁一頁看著。

給追求完美的KEY,
還有KEYSYOU拍攝這一系列照片的姊姊,
謝謝你們:)


得繼續唸書了(哭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