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ETUDE HOUSE - 最近的保養手續♥


難得來分享最近的保養日程
因為上周六為了粉紅派對去ETUDE HOUSE補了很多新貨
都是之前有想下手但遲遲下不了的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買對了!!!

新購入:玩鼻親綠茶緊緻鼻膜、好眼力瞬間彈力膠原眼膜、磨術泡泡去角質慕絲



目前大概最常用的就是EH家的商品
之前也會用其他家的不過因為都已經買了就想說先把手邊有的用完再來添購新產品
這次新買的是上面首圖的兩張貼貼以及那紫色罐超棒的去角質!

本身肌膚從油性不小心調整到混合性
結果為了這麻煩的T字部油、臉頰&唇超乾
現在正在努理保濕讓臉部有水份!

但是--黑頭粉刺跟角質最讓我不開心啊!
所以就趁著這次大蒐購買了一些沒買過的產品試試看



玩鼻親綠茶緊緻鼻膜

有香香的綠茶香
跟他們家的綠茶面模一樣味道超討喜的~
我其實沒有用過妙鼻貼的東西
感覺沒有很有效(?)


拿出來的樣子,味道更香了XD
還沒貼前還很認真的看著包裝外那女孩的貼法
怕我上下貼錯邊


獻醜了,模糊的看一下貼起來的樣子?
中間要先貼下去,然後兩側沿著鼻翼貼比較緊
不然直接貼下去會有縫隙,會很浪費

小類單的近焦至少要20mm才不會失焦
所以拍不到粘出來的小渣渣(?)
因為是下午突然很想試試看,沒有先融一下黑頭有點可惜?
閉鎖的都沒有出來啊,只有出現一點點白頭
下次再用完整的步驟試試看效果


好眼力瞬間彈力膠原眼膜
右邊的眼模,因為臉色太可怕了就沒拍了
要敷個20分鐘,效果我覺得見仁見智?
可能我最近都熬夜所以沒有什麼感覺吧|||
不過感覺有消一點點(自我安慰XD


之前是買澄花的,後來發現肌膚是缺水比較嚴重後就換了
在小屈都會賣的Beauty Buffet面模
給窮學生超級大優惠w
我喜歡趁買一送一的時候買,這樣一片大約19元而已
要看自己的膚質還有需求去買w


最近用很勤的化妝水,也是混合肌用的
以前都直接拍打臉部後來發現還是要用化妝棉,
現在都沾濕化妝棉小小敷一下臉~
所以也用得更兇,這次蒐購也去補了一罐回家w



一定要來介紹他啊!

磨術泡泡去角質慕絲

昨天用的時候我在浴室大吃驚!!
超多角質就這樣被我戳出來了冏!!
今天第二天臉也還是一樣滑溜溜的,一點粗糙感都沒有!
只是阿,後來戳臉?的時候有淡淡聞到酒精的味道

酒精對肌膚不太好呢T_T
所以建議不要太常用或者有其他類似商品不含酒精的會比較好
有的話也請務必推薦給我



陪伴著我從中學還是高中就一直用到現在的牌子
前兩周看到家樂福這種噴噴噴的有買一送一
立刻就打包一罐放學校一罐放家裡
不用手一直轉圈圈就有泡泡洗臉超快速啊哈w


總而言之,那罐去角質真的效果真是好到不行
這次買它真的買對了!

周末要跟阿玨去看電影、吃飯
姊妹淘好久沒出門去了呢哈哈

國際法唸到一半,現在要繼續趕工

突然很想要去把法文學好(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