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ie Mckinney - Sunrise (英中歌詞)


有點意外聽到的聲音,因為我剛好在看別人在玩遊戲的實況,然後遊戲的音樂最後似乎用上了這位女孩這首歌當作是ED的曲目(不過是他人翻唱的版的啦,笑),好奇心驅使就google了一下。

似乎年紀頗小呢,也是青春少女,但沒有影響到她的嗓子,感覺如果有好好栽培會是好歌手w

她的資料非常少,也只有這首單曲,不過個人還蠻喜歡的,很適合慢慢聽:) 





另外一個音質的版本:音樂視聽連結 (原唱)

【x我看的實況的版本是這個:HERE 應該是另外一個人翻唱XD也很好聽】

Catie Mckinney - Sunrise
翻譯:小郁
x事前:有一兩句真是讓我有點皺眉頭,不確定怎樣翻,有更好的翻譯請跟我說!


I've gotta reach you
我必須得要抓到你
I've gotta see you
我必須得看見你 
Let the light shine down on me
讓陽光照耀到我
When the day breaks
當天亮
And the sky is changing colors
以及天空的顏色開始變化時 
Into something new i wanna see it with you 
我想看見你與那展新的東西

Sunrise
日出
I wanna see you again
我想要再一次見到你 
Promise that you always stay
答應我你會一直在我身旁 
Sunrise
日出 
When the world is brand new
當這世界是個嶄新的開始時 
I wanna see it with you
我想要看見你與它一同現身

I wanna touch you
我想要觸碰你
I wanna make you feel like you are the only one in this world for me
我想要也讓你覺得,你是我在這世上唯一屬於我的那一位 
I wanna hold you
我想要抓緊你
I wanna make you see
我想要讓你看見
Yesterday was long ago as soon as it'll be 
短暫的昨日便會如久遠般未見


Sunrise
日出
I wanna see you again
我想要再一次看見你 
Promise that you always stay
答應我你會在我身旁 
Sunrise
日出
When the world is brand new
當這世界是個嶄新的開始時 
I wanna see it with you
我想要看見你與它一同現身

Cause I'm not ready to let they sing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讓它們一同與我歌唱
You can sing all the songs rising in the world like still be friends
你可以在這個世上唱任何一首歌且如同朋友般友好 
That's nothing I wanna hold than flying for
所以那是除了飛翔之外唯一讓我想要抓住的事情
Just meet you
就是遇見你
Sunrise
日出


Sunrise
日出
I wanna see you again
我想要再一次看見你 
Promise that you always stay
答應我你會在我身旁 
Sunrise
日出
When the world is brand new
當這世界是個嶄新的開始時 
I wanna see it with you
我想要看見你與它一同現身


Sunrise
日出
I wanna see you again
我想要再一次看見你 
Promise that you always stay
答應我你會在我身旁 
Sunrise
日出
When the world is brand new
當這世界是個嶄新的開始時 
I wanna see it with you...
我想要看見你與它一同現身...



Sunrise
日出
I wanna see you again
我想要再一次看見你 
Promise that you always stay
答應我你會在我身旁 


/

真的是沒有資訊所以我也給不了什麼訊息(苦笑)
翻譯的部分有點粗糙,有些含義不確定這樣翻適不適當,如果有更好的翻譯請跟我說吧!
女孩的歌聲很清脆,偶爾播出來會蠻舒服的,推薦給大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