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電影《危機解密 - The Fifth Estate》,BC和丹尼爾的對手戲真是好看![有雷心得,慎點]


這是一部褒貶不一的電影(ry.....

是的沒有錯,評價真的超級兩極化,尤其是當我昨天晚上看完回家後,
爬了網去看了國外的影評,還真的是有好有壞。

反正我也不是專業的影評人,也別期望我能寫什麼很專業的分析...

老娘只是為了去看帥哥們而去看的啊啊阿啊啊(吶喊~~~

WE ARE THE CUMBERBITCHS~~~(小姐收斂點www#)
但看完之後我也真想說Daniel帥帥,真是帥斃了(o
還有就是那個我一直忘記叫啥來者的帥帥大叔記者(o


好啦,老樣子醜話先說前頭
裡頭有劇情雷,有批判雷,有讚賞雷,也有現實雷
不喜歡的請自行右上角「X」鍵離開,感謝合作:)

OK的話那麼我們就開始吧~


2013-11-24

【考研+日常寫】賭上全部,只為那一刻。


呀呀,終於脫離了整整三個多月的苦逼壓抑生活,簡直是要抽走我的身心力氣!!

三個月不長不短,但也過了一季去了(驚)

回頭想當初怎麼突然要去申請研究所時,真是一陣兵荒馬亂XDD


以下是難得的閒談日記,有各種奇妙的成分包含在此篇文章中。

當然不外乎博主的個人思考模式,大家懂的,就是會有點點嚴肅的話題參雜其中。

然而,也會有莫名的跳tone主題,請大家閱讀時,記得在讀到逗號處,稍微休息一下XDD

我的中文已經回不去了,有怪怪的地方,還敬請各位讀者多多體諒與包涵(擦汗)


好拉,Let's Go!



2013-11-03

Alex Day - Good Morning Sunshine(英中翻譯)+ 閒談


來推薦一個聽完心情超愉快的一首歌哈哈XD
太可愛了這首,是去年就推出的,但演唱者是網路素人,
所以知名度可能沒有這麼快傳播到其他國家來(?)

剛好是最近想要找找有沒有新的好聽曲目,
點開了youtube,然後它們正在舉辦活動。
(我是設定地區在英國,所以才偶然間發現這個有趣的素人)

話說這首跟我平常會推薦的曲目類型很落差(笑)

但其實我最想介紹的就是這個來自英國的網路素人Alex Day,
因為他的Video中的吐嘲性質超好笑(笑到崩潰)

那先來聽歌,晚點再來介紹他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