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那些事與願違的五四三。




我只想表示『樂極生悲』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還有,『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自作虐不可活,只有『活該』二字表示自己的沒注意、沒放在心上。




真的算是很輕微的跌倒,但對我而言,是重重地點醒自己。
也狠狠地賞了自己一巴掌。
自己的不小心,只能自己去承受後果。
絕對不會再發生第二次。

重新反省自己的少根筋。
強迫成熟。
強迫訓練自己的專注力。

謝謝在大學畢業前,我自己的過去讓現在的自己摔了個大坑。
很不甘心,但我醒來了。
也知道迷惘多時的自己現在需要的是什麼。

日子還是要過,肚子餓了還是要吃飯。



祝,那些事與願違的五四三都成為寶貴的經驗,絕不重蹈覆轍。




PS: 謝謝Mr. John聽我淒慘地哭了十幾分鐘⋯⋯
半睡半醒的還在那邊聽我在電話裡頭哭得唏哩嘩拉的,真是幸苦你了QAQ
但謝謝,有個人能在自己耍白痴時還能這樣陪我發洩情緒真的我很幸福幸運。



繼續上工,下週法文考試、爺爺的《日本與台灣漁業協議》之期末報告!
共勉之。


送給自己一首歌



留言

  1.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不過只要努力地活在當下

    明白自己還有哪些還需要加強的

    努力克服 盡其在我

    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人生路上考驗多著呢! 經歷然後成長... 加油, 小郁!

    回覆刪除
  3. 加油!別被打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