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cii - You Be Love feat. Billy Raffoul(英中歌詞)


大神回來了(痛哭流涕)

歌曲一下,就知道是大神回來了

這張EP,有兩首之前就聽過,其他四首對我來說是第一次聽

然後瞬間被這首歌給擄獲

太喜歡了

雖然這張EP每一首歌都好好聽,有夠難抉擇要先翻哪首

想一想先從聽到的這一首開始好了哈

因為有兩家的lyrics囧,所以都貼上來了(實在聽不出來是哪一個)
有標注紅色的,應該挺清楚的




Avicii - You Be Love feat. Billy Raffoul

翻譯 / 小郁(FB/BLOG:凌晨三點半)


[Verse 1]
You can be the potter
你可以當那位陶工
I'll be the clay
而我願成為你手中的泥土
You can be the blacksmith
你可以成為那位鐵匠
And I'll be the blade
而我願成為那鋒利的刀葉
You can be the poet
你可以成為那位詩人
And I'll be the song
而我願成為那首詩歌
You can be the sunlight
你可以成為那陽光普照的艷陽
And I'll be the dawn ( or warmth)
而我願成為那清晨一逝的黎明 / (那炙熱的溫度)



[Chorus]
You
Be
會被
Love
愛著的
I will be your lover
而我會成為你的愛人
(I'll be your lover)
(我願愛著你)
I will be your lover
會成為愛著你的人
(I'll be your lover)
(我願成為你的愛人啊)
You
Be
會被
Love
愛著的
I will be your lover
而我會成為你的愛人
(I'll be your lover)
(我願愛著你)
Love you like no other
只愛著你
(I'll be your lover)
 (我願成為你的愛人啊)



[Verse 2]
I will be your compass
我會成為你的指南針
If you'll be my north
若你願成為我的北方
I will be your sailor
我會成為你的水手
If you'll be my shore
若你願成為我的岸邊
You can be the gravity
你可以成為那地心引力
I'll be the fall
而我願被你吸引住
You can be my everything
你可以成為我的一切
And I'll be your all
而我願只屬於你一人



[Bridge]
If you were heaven I would gladly take my last breath
若你是天堂,我願意嚥下這最後一口氣
If you're the edge then I would gladly take the next step
若你是邊際一隅,我願意踏出這勇敢的一步
Be the rain
成為陣雨
Coming down
直直落下
Be the flood
淹成汪洋
Come on take me 'til I, take me 'til I drown
快來帶我走吧,直到,直到我為你而沉淪
I need you now
現在我就需要你啊



[Post-Chorus]
You can be the poet
你可以成為那位詩人
I'll be the song
我願成為那首詩歌
You can be the sunlight
你可以成為那陽光普照的艷陽
I’ll be the dawn ( or warmth)
我願成為那清晨一逝的黎明 /(那炙熱的溫度)
You can be my everything
你可以成為我的一切
I’ll be your all
而我願只屬於你一人





/

果然歌詞好甜

要蛀牙了

其實我覺第一個直覺來翻 You Be Love 這一句....直接把Love當Loved用了囧
因為從前後文還有其他段落的意境,感覺對方是被演唱者幸運地愛著
但如果大家有其他的解讀,也可以留言討論看看XD

/

Listen to ” AVĪCI ” here: http://avicii.lnk.to/AVICI 

Music video by Avicii performing You Be Love. (C) 2017 Avicii Music AB, under exclusive license to Universal Music AB

http://vevo.ly/85MeQ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