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nz feat. Andy Delos Santos - Help You Let It Go(英中歌詞)


偶然間在查一些Productive Youtube影片時,意外聽到了兩首歌還不錯!

已經很久沒進行歌詞翻譯了,不曉得語感會不會生疏哈哈。

其實這幾年已經倒閣聽Kpop居多,曾經瘋狂的EDM彷彿曇花一現般,

不能說不愛,現在只剩在運動時會從Spotify點開來吧,感覺一個世代的演進?

但現在流行的音樂類型是什麼,我也不曉得了XD




Deanz feat. Andy Delos Santos - Help You Let It Go

翻譯:小郁(FB/Blog:凌晨三點半)


Put your body on the kitchen table
別害羞,坐到餐桌上吧
And move the dishes to the side
將那些碗盤移到一旁就好
Girl you always tend to drive me crazy
因為你總是讓我隨時隨地為你著迷
Looking at me with those eyes
以那雙迷人的雙眼看著我時


Put some music on
播放些音樂吧
And turn the lights down low
燈光無需太強烈
Throw the pillows off the bed
將礙事的枕頭扔到一旁
Blow the candles out
吹熄那些燭光
Move your body slow
慢慢地展現你的身軀吧
If you got something on your mind
若你有任何煩惱的話


I’ma try to help you let it go
我願為你效勞
I’ma try to help you let it go
消解你的煩惱
Try to help you let it
幫助你度過它


Baby I still wear the shirt you gave me
我仍穿著你送的那件短袖呢
Cause it reminds me of the times
因為總是能想起那些時光
When I was down and you were there to save me
那些當我陷入低潮而你拯救了我時刻
Telling me that I’ll be fine
並堅定地告訴我一切都會過去的


Put some music on
所以,播放些音樂吧
And turn the lights down low
把燈光轉成微光
Throw the pillows off the bed
將礙事的枕頭扔到一旁去
Blow the candles out
吹熄那些蠟燭
Move your body slow
慢慢地伸展著你的身體
If you got something on your mind
若你遇上了煩惱


I’ma try to help you let it go
我會幫助你渡過的
I’ma try to help you let it go
會想辦法讓你放下它
Try to help you let it
讓你不再為此擔憂


If you got something on your mind
當煩惱找上你時
I’ma try to help you let it go
我會幫助你排解憂愁
If you got
若你願意
If you got
若你需要
If you got something on your mind
若你有任何煩惱
I’ma try to help you let it go
我都會在你身旁,排解憂愁





(完全題外話)邊翻譯突然聽到另外一首歌也好好聽(?)但我懶得翻譯了XDD
大家可以點下方連結連到Youtube上聽看看!

我們下一期再相見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