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 Grimmie - Find Me 來找我(英中歌詞)



又是在一個無意間瀏覽youtube的夜晚中聽見這女孩的歌聲,然後瞬間被虜獲!

其實我比較想要推薦她從以前到現在的翻唱曲,尤其是需要足夠肺活量去撐起一整首歌的類型,可以立刻聽得出來她的好嗓音!


我非常喜歡她翻唱這一首歌,也剛好她的收音品質很棒,飆上去高音也聽起來非常舒服,不會刺耳。

但最讓我喜歡的是她的唱法有一股空靈的魔幻感在其中(?)<好難形容(?)

空空的,或者該說「清脆」? 好吧,用清脆兩個字好像比較恰當XD

不過呢,這女孩創作也很讚,這一篇則來推薦她自己創作的單曲,雖然是抒情類型,但那些音色非常漂亮。

題外話:下一次我想要推薦The Wanted的歌曲啊⋯⋯原來他們家的歌我都有聽過但我一直沒有去找尋他們的資料(淚流滿面 



Christina Grimmie - Find Me

翻譯 / 小郁


I know something's bound to change
我知曉某些事情必然改變
And I know I have been to blame
我知道那些過錯
Washing away this era of madness won't come and spread no sane
這世代中的瘋狂不會被洗去,而理智也不會被散播
'Cause I've been waiting watching and praying for you to go insane...
因為我一直在此看著、祈禱著、等待著你瘋狂
I've been...
一直以來⋯⋯


Calling out, come on out and find me
呼喊著、但走出來就能找到我啊
'cause I've been waiting my turn
因為我一直在等待我的順序
Pressure's on
壓力湧上
Now your heart is beating
你的心跳在鼓動著
To the sound of my name
以我之名而跳動著


And I say
然後我說
Find me
找尋我吧
Find me
找尋我吧
Come on out and find me
快來找我吧
Find me
來找我吧
Find me
快來找我吧
Pressure's on now
壓力湧上啊


Feeling the fire burning the thought of calling back your name
呼喚著你的名字的這種想法倘若被火灼傷
Maybe it's all different because I cease to play your game
可能是我不在參與這場遊戲所以一切都不盡相同
Forget the footsteps
忘卻那些腳步
Forward and take one back
無論是前進,或者是向後退一步
Pray that you're secure, hey
祈求著你還安全吧
So now you're prying,
結果你卻窺看
Open the binding
所以將那些束縛解開吧
I'm what you're looking for
因為我是你正在找尋的那一位


This civil smile
這抹得體的微笑
It won't get you, yeah, anywhere anymore.
那並不會幫助你啊,何時何地都不會
Anymore,
Anymore,
Anymore.


Calling out, come on out and find me
呼喊著、但走出來就能找到我啊
'cause I've been waiting my turn
因為我一直在等待我的順序
Pressure's on
壓力湧上
Now your heart is beating
你的心跳在鼓動著
To the sound of my name
以我之名而跳動著
Come on out and find me
快來找我吧



Callin' out, come on out and find me
呼喊著、但走出來就能找到我啊
'cause I've been waiting my turn
因為我一直在等待我的順序
Pressure's on,
壓力湧上
Now your heart is beating
你的心跳在鼓動著
To the sound of my name
以我之名而跳動著
And I say...
然後我說⋯⋯


Deceitful smile
多虛偽的微笑啊
It won't get you, anywhere anymore.
那並不會幫助你啊,何時何地都不會
Anymore.
Anymore.
Anymore, more, more.
Yeah, yeah!


Pressure's on,
壓力湧上
Heart is beating
心跳鼓動著
To the sound of my name
以我之名而跳動著
Find me!
找尋我吧!
I said, find me!
我說,快來找我吧!



/

我⋯⋯好像有點沒翻好(艸)
如果有更好的翻譯,請不要害羞下方留言告知!
非常感謝您!

等我睡醒再來思考要補上什麼XDD 先晚安


/





留言

  1. 她超棒!!!!!!!!!

    快推薦The wanted 想知道你會推哪首X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