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ojack - Ten Feet Tall feat. Wrabel(英中歌詞)


依舊是Capital Radio中聽見的好歌,推薦給大家!

最近開始要進入畢業倒數,也是畢業考倒數時刻。

整個五月又要開始動起來開始忙碌。

有些留言跟歌詞翻譯部分就不好意思不會這麼早回覆了>“<

請等我考試考完!!

謝謝依舊常來觀顧的網友們!!



Afrojack - Ten Feet Tall

翻譯 / 小郁


I'm clumsy, and my head's a mess
我有些笨拙,腦子中一團亂
Cause you got me growing taller everyday
因為你讓我每一天都有所成長
We're giants in a little man's world
我們像是小王國中的大巨人
My heart is pumping up so big that it could burst
我的心臟像是會跳出來般地鼓動著


Been trying so hard not to let it show
努力不讓你看見我的低潮
But you got me feeling like
但你總是給我信心
I'm stepping on buildings, cars and boats
像是俯視整個世界
I swear I could touch the sky
讓我相信我能觸碰到天空


Ohhh ohh ohhh
I'm ten feet tall
我有如一丈高
Ohhh oh ohhhh
I'm ten feet tall
我如此地巨大


I'll be careful, so don't be afraid
我會很小心,所以不要怕
You're safe here, no, these arms won't let you break
你在我懷中會很安全,永遠不會讓你失望
I'll put up a sign in the clouds
我會在雲群中放個信號
So they all know that we ain't ever coming down
讓他們知道我們永遠會在這裡


Been trying so hard not to let it show
努力不讓你看見我的低潮
But you got me feeling like
但你總是給我信心
I'm stepping on buildings, cars and boats
像是俯視整個世界
I swear I could touch the sky
讓我相信我能觸碰到天空


Ohhh ohh ohhh
I'm ten feet tall
我有如一丈高
Ohhh oh ohhhh
I'm ten feet tall
我如此地巨大


You build me up
是你帶給我力量
Make me what I never was
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
You build me up
是你帶給我自信
From nothing into something
讓我從無到有
Yeah, something from the dust
是啊,從什麼都沒有開始

Been trying so hard not to let it show
努力不讓你看見我的低潮
But you got me feeling like
但你總是給我信心
I'm stepping on buildings, cars and boats
像是俯視整個世界
I swear I could touch the sky
讓我相信我能觸碰到天空


Ohhh ohh ohhh
I'm ten feet tall
我有如一丈高
Ohhh oh ohhhh
I'm ten feet tall
我如此地巨大


Ohhh oh ohhh...





/

話說也推薦一下David Guetta 的Remix版好了
雖然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原版的(攤手)


/






留言

  1. 回覆
    1. 好歌就是要分享給大家!!

      ps: 今天或者明天也會有另外一首歌翻譯哈哈~

      刪除
  2. 好聽的歌~ 謝謝妳的翻譯!! c:

    回覆刪除
  3. DO OR DIE 也很讚的一首歌

    回覆刪除
  4. 哈哈 版主加油 ㄎㄎ 我看好多估狗搜尋各種好聽墊子月都是你的文章哈哈 加油

    回覆刪除
  5. 很棒的一首歌,感謝有妳的分享:)

    回覆刪除
  6. Afrojack - Ten Feet Tall feat. Wrabel

    OneRepublic- If I Lose Myself

    Zedd - Stay The Night ft. Hayley 都很愛 共同品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嘿,好音樂大家都會喜歡的♪( ´▽`)~

      刪除
  7. 我最愛的一首歌!

    回覆刪除
  8. 蠻喜歡聽這種類型的歌的 謝謝翻譯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