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Harris & Alesso - Under Control feat. Hurts(英中歌詞)



有點忘記怎麼會聽見這首歌,但不外乎也是從電台中聽見。

Calvin Harris的作品都有品質保證,這首歌依舊偏重:Electro house, progressive house, dance-pop的類型,忠實歌迷肯定懂他的風格XD

這次跟瑞典的DJ Alesso合作,又找來Hurts樂團當主唱,制作了這張單曲。

(題外話,下次是得來介紹一首Hurts家的歌,非常值得推薦!)

來聽歌吧!


*修正:2015/8/24






Calvin Harris & Alesso & Theo Hutchcraft - Under Control feat. Hurts

翻譯:小郁


I might be anyone
我可能是任何人
A lone fool out in the sun
如獨自站在太陽底下的傻瓜
Your heartbeat of solid gold
你的心跳猶如金般實固
I love you, you'll never know
我愛你,你卻永遠不曉得


When the daylight comes you feel so cold, You know
當白天到來,你會驚覺到一絲冷意
I'm too afraid of my heart to let you go
我太害怕失去你

Waiting to the fire to light
等待著再次被點燃的火焰
Feeling like we could do right
試圖想著我們這次能找到適合的方法
Be the one that makes tonight
成爲今夜最燦爛的指揮
'Cause freedom is a lonely road
追求自由是條孤寂的道路
We're under control


皆在我們的掌握中


We're under control
皆在我們的掌握中




/

這首歌原本是Alesso跟其他人合作的曲目,結果因緣際會,Calvin在他的某一場中播了Alesso的這首。
一陣子後,他們跟Theo三個人重新編曲一個新的曲目,也就成為這首歌。

Alesso - writer, performer
Calvin Harris - writer, performer
Hurt - vocals
Theo Hutchcraft - writer

嘛,其他介紹可以來這裡看:LINK


喜歡聽電音的以及TOP40的朋友幾乎不會沒聽過Calvin Harris的作品吧
我覺得他的曲目幾乎都是我的菜(認真)
但最喜歡的是跟Florence Welch合作的那首Sweet Nothing
(快速link: HERE

當然不外乎主要原因是我本來就很愛Florence的嗓音(最愛偏低沈的),
但Calvin Harris在這首歌中的BGM混音讓我瞬間成為他的Fans哈哈。
太喜歡了!

好期待他的下一首歌會跟誰合作!!



PS: 話說我看了一下我推薦的歌,絕大多數都是英國的歌手呢嘖嘖
果然電台來源是哪邊還是有差異,但我喜歡,哈!(< 非常英派,不解釋)
最近電台一直在播Ellie Goulding的Burn那首,
雖然已經出一陣子,但我真的超愛超愛這首的!!(快速link: HERE


/

Music video by Calvin Harris & Alesso feat. Hurts performing Under Control
Pre-order now from iTunes: http://smarturl.it/UnderControl 

Calvin Harris:

Alesso:

Hurts:


Music video by Calvin Harris & Alesso feat. Hurts performing Under Control. (C) 2013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UK Limited

留言

  1. Burn真的超好聽的!!! 當然這首也不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有各的好聽之處囉XD
      但還是喜歡Burn比較多一點(笑)

      刪除
  2. 請問翻譯有翻錯嗎
    還是歌詞改了
    好奇詢問無惡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不過⋯⋯不好意思你的意思是指哪部分(汗顏)??
      我不太懂你想要問的point是何處,麻煩你指點一下 >"<

      刪除
    2. This freedom is a lonely road有錯,因該是Cause freedom is a lonely road

      刪除
  3. This fear is a lonely road
    是Free
    或是Freedom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是Freedom,是我看錯了(艸)
      謝謝你的提點,我改過來了,這樣應該會比較順:)
      謝謝你XD

      刪除
    2. 不好意思我也只是騙吃騙吃而已啦
      只會這些簡單的單字~~~

      刪除
  4. 回覆
    1. 原曲只是人聲變Calvin Harris 而已吧@@

      刪除
  5. Waiting to the fire to enlight 的enlight 是不是多了en , 還是是故意的??!!!

    回覆刪除
  6. Calvin Harris - Outside ft. Ellie Goulding 可堪稱Calvin Harris 和 Ellie Goulding 的經典之作 (I Need Your Love 除外)。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