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 Burton - Redeemer 救世者(英中歌詞)


換了另外一家電台兒聽見的歌曲,也是在iTunes的Top40類別中能找到- Access電台。
這家的電台曲風比較偏輕快柔的非主流性Top40,或者是前幾年的流行樂。
之前常聽的電台總是出現連接不順的狀況,想說就換個口味嘗試其他電台,
沒想到這兩天讓我聽見蠻多很有意思的曲風~ 
下一首要介紹一個我很喜歡的輕快戀愛曲目哈哈~~
(PS: 我又進入寫不出來報告而開始找歌翻譯的瘋狂狀態了嗚嗚)


然而今天要破格,這一首似乎是以基督為背景的福音歌,非常好聽!
先不問宗教(因為我沒有確切的信仰)
但純粹以音樂來說,這一首歌的旋律跟唱法會讓聽眾很舒服啊:)
話說以前也蠻常聽這類的曲目,像那一首「愛我們的家」,我現在也還能唱哈哈
可能之前念天主學校還有以前在國外住過的經驗,這類曲目其實也不陌生,
而且有些曲目我真的也很喜歡(笑)

好吧,那先進入歌曲再聊吧~



Cathy Burton - Redeemer

翻譯 / 小郁


I will cast my cares upon you god
神啊,我會儘我所能地追尋您
Laying all my burdens at your cross
您背負了我所有身上的責任
I will not be proud of all I've done
我不會因此而自滿
But I'll boast in you
但我會將這份驕傲讚美於您


You are my redeemer
您是我的救贖主
You are my healer
您是我的治療師
You are my savior
您是我的救世主啊
You are my god
您是我的神啊


You are my defender
您是我的守護者
The source of every hour
每一刻支持著我的動力
You are my reason
您是我向前走的理由
You are my god
您是我的神啊


I will place my heart into your hands
我會將我的心放在您的手掌中
For you are the author of my life
因為您是創造我此生的造物者
And with every breath give to me
而我能在此呼吸也是因為您
I will trust in you ......in you
我會一直相信著您


You are my redeemer
您是我的救贖主
You are my healer
您是我的治療師
You are my savior
您是我的救世主啊
You are my god
您是我的神啊


You are my defender
您是我的守護者
The source of every hour
每一刻支持著我的動力
You are my reason
您是我向前走的理由
You are my god
您是我的神啊


Jesus my redeemer, then so now I stand
我能在此站立,是因為耶穌,我的救世者
Jesus my redeemer, you have won me back
耶穌,我的救贖主,是您將我召回您的身旁
My redeemer, my savior, 
我的救贖主,我的治療師
my comfort and my rescuer
安慰我的,也是拯救我的

You are my redeemer
您是我的救贖主
You are my healer
您是我的治療師
You are my savior
您是我的救世主啊
You are my god
您是我的神啊


My redeemer, my healer, my savior
我的救贖主,我的治療師,也是我的救世者
My redeemer, my healer, my savior
我的救贖主,我的治療師,也是我的救世者
My redeemer, my healer, my savior
我的救贖主,我的治療師,也是我的救世者

/



Talking about Redeemer


後來去爬了一下資料發現也是UK的女歌手,不過因為可能都是偏重於福音歌,
所以知名度比較沒有向其他流行歌手那般火紅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他的唱法啊,清脆的聲音很好聽!
他還有其他的歌曲都很不錯,如果想要換個口味聽聽別的音樂類型,
可以來常識他的音樂type!


補充上面這一支現場版,我找了歌詞還是不曉得是哪一首歌gg
但很好聽,我很喜歡!

另外,還蠻多DJ都有跟他合作,都有推出混音版本的歌曲,也都不錯,分享一下:)



/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