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5th mini album - Everybody (Comeback)


(純推薦)

其實我前一陣子才對他們有點退燒熱情說,沒想到來一個mini album又把我抓回去了(ry

真的,這張專輯的歌都 超 好 聽!!!

 SHINee家的歌幾乎不會聽到膩,即使我這一年多很少追也還是會聽之前的專輯,

然而這次推出的編曲風格完全將我KO=》魔幻電音感

來分享一下,真的不錯~





SHINee - Everybody (Official Music Video)

以上是正式官方版本的主打曲音樂錄影帶。

這次的舞蹈看起來很有趣啊,打開開關的構思很特別~

話說這一次這首主打歌後來聽了幾次發現,他們這次捨棄了Rapping的部分了!!

一般來說他們會在後面一段插入一段很明顯由崔崔和KEY主領的rap

不過這次的過渡區換成了二哥和泰民唱,

真的在挑戰新的可能性啊他們!

重點是崔崔還有一段是主唱音,真替他開心,他的聲線是好聽的呢~




SHINee 샤이니_The 5th Mini Album_Highlight Medley

Mini 專輯中每一曲的Highlight 

喜歡1:07那首,帥啊,1:16這一首蠻有power的聽起來也不賴。



SHINee 샤이니_ 상사병 (Symptoms) Lyric Video

由二哥鐘鉉作的詞

愛慘了泰民進入副歌的那唱法以及那一霎那的BGM編曲模式,美啊。

/

這一張Mini幾乎全曲我都喜歡,不過我對於造型就......

帥沒錯,不過我自己不太吃這種造型就是了

厚重下眼線不是我的菜(ry

話說這次大哥染金真的讓我頓時之間沒認出他?

可是只有KEY的造型比較有可能是穿短褲,結果還真的一開始認錯哈哈XD

KEY在Video中頭上綁著髮帶的那造型,簡直讓我想起2AM的珍雲(是說希望他平安出院)

只能說,這次造型說,我最喜歡的反而是崔崔哈哈XDD

不過我喜歡二哥穿藍色拼接西裝那套,還有走在棋盤上的那套。


然而換個角度來看,SHINee五個人能消化得了這些舞台造型的服裝又不顯怪,

而且完全給人煥然一新的風采,是個很有彈性的藝人組合啊。

真期待他們的下一張又會以什麼樣子的風格出現~


以上~




留言

  1. 完全同意你的评语~民民也让人眼睛一亮,他的声线完全分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